刀糖糖

我是纯的猫猫!不会蛊惑人!(8)

  医院里

  

  月正躺在病床上,右手挂着点滴,明明已经是儿童款的最小码的病号服,在月的身上却还是显得宽宽大大的,陪在边上的萩原研二看着这一幕心里有些难受,五岁对于一个孩子来说,本来应该在一个美满的家庭里,享受着家人的关爱和保护,可是月却……萩原研二还清楚的记得刚才把月从水里救上来的时候,月第一时间不是庆幸自己没事,而是和他道歉因为自己弄丢了他们给她的“糖果”

  

  警视厅里

  

  剩下几人解释完原因,又因为他们这算是救人行为且没造成重伤,所以目暮警官对他们进行了口头教育后,得知他们几个想收养那个险些丧命的女孩时,告诉他们警视厅也可以办理后,就让他们离开了,他们离开的时候,在警视厅门口遇见了之前那个为他们带路的女孩,他们本想和女孩打个招呼,女孩在他们开口之前,朝他们极其郑重的鞠了一躬,没有说话的离开了。

  

  他们也明白且尊重女孩的选择,他们很快也离开了警视厅,收到萩原研二的短信后去了便利店给萩原研二买了些晚饭,就赶去了医院。

  

  他们几人赶到后,萩原研二拦住了他们进病房的脚步,自己离开病房,接过同伴带来的晚饭,边吃边告诉他们月的伤比他们之前想象的更重,以及自己把月救上来以后月对他说的话。他们再一次沉默了。

  

  ‘刚刚果然是打轻了/没揍到那个恶心的大妈真是亏了!’

  

  

  

  

  

  

  

  

  这本来是中秋前一天打完的,我一直以为我发了,刚刚才发现自己没发,来补发了,还有这篇是有彩蛋的,是之前几章我宝贝的视角哦!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