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糖糖

我是纯的猫猫!不会蛊惑人!(7)

  “你快告诉我们,月到底在哪?不然你告诉我们,你们院长在哪也可以的啊。”松田阵平有点着急的喊到。

  

  那个女孩想了想,还是带着一些害怕的声音告诉了他们,他们在院长办公室往后走,走到尽头,然后再通过那个走廊,再走到尽头的那个院子里。在那几个人着急出发救人的时候那个女孩突然抓住了他们问,你们真的能救我,对吧?

  

  他们虽然着急,但诸伏景光。还是认认真真的安慰了女孩,告诉她是一定可以的,安抚好女孩,他们就向着女孩说的位置冲了过去。

  

  他们一边跑一边听见那边的声音,不间断的抽打声,一声一声像在他们面前打的一样,他们还听到那边,边打边在咒骂的声音,但却一直没有听到月的声音

  

  “贱人!贱人!就是因为你不听话,早知道你刚来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打死你,你就是一个怪物,要不是院长妈妈,你就该被我们打死了,你这个怪物现在还把院长妈妈都惹生气了,那你就该死!”之前那个让人生气的男声。(A)

  

  “就是,就是,真搞不懂院长妈妈为什么要理你,如果没有院长妈妈你就是路边上的垃圾!你早就该死了!”突然出现的不知道哪里来的尖锐的女声。(B)

  

  “没错,你就是一个垃圾,废物,你就不配在这里!”一个让人很不舒服的女声。(C)

  

  

  “诶,你们看她手里好像抓着什么东西呢?”一个听起来极其欠揍的声音。(D)

  

  “好像是诶,你个贱人,把东西给我,肯定是拿了什么好玩的,快点给我!”(A)

  

  “你是不是蠢啊?直接把东西抢过来不就好了?还用跟他讲”(B)

  

  那边经过了一阵吵闹声后,他们终于从那边听到了月的声音。

  

  “还给我!还给我!把那个糖还给我!”

  

  “原来只是个糖啊!怎么是那群人给你的吗?那肯定还有吧,都交出来!这个这么特别我才不还给你呢,有本事来抢回去啊!”(A)

  

  经过这样的一番令人生气的吵闹,他们明白了为什么他们能一直听到对面的声音,因为月一直把他们给她的糖握在手里,他们也再次加快了脚步。

  

  很快,他们就到了那个庭院门口。透过那个奇怪的玻璃,他们终于看到了在小话筒那端发生的殴打到底有多狠。

  

  月的身上到处都是伤,一个人高马大的男孩,手上高举着什么,月却被几个孩子摁在地上还试图伸手抢回那个东西,在月的身后,还有一个看起来尖酸刻薄的女生,扯着她的头发,边上围观的孩子们好像已经习以为常了,几个大男人的拳头早就硬得不能再硬,他们开始寻找门。

  

  在他们寻找门的时候,意外突然发生了,那个人高马大的男孩,将手上的东西丢向了池塘,那个尖酸刻薄的女生,也几乎是同步将被他们摁在地上的月,推进了池塘。月在试图挣扎,但明显没有多大的用处。

  

  这下好了,几个大男人也没有想到要找什么门了,他们开始找周围有没有什么能够把大玻璃砸了的工具。很快,他们就找到了半块砖头,也很快玻璃就碎了。

  

  在庭院里的孩子们明显没有想到会有人砸玻璃进来,除了还在挣扎的月,其他的孩子都愣住了。

  

  萩原研二和诸伏景光没有犹豫的冲向了池塘,萩原研二脱下了外套给了诸伏景光往池塘里窜了进去而剩下的三个人也没闲着,已经撸好袖子朝那个人高马大的男生打了过去,中途有几个熟悉的声音在那里劝架,他们无一例外的也动手打了过去,除了那些女生,他们只是把她们推开了。

  

  很快月被萩原研二救上来了,诸伏景光很快就把两件外套分别披在了他们两人的身上,确定月没什么大碍,且意识还是清醒的,之后平常的温柔猫猫也迅速地加入了战斗,将月交给了萩原研二。

  

  反应过来的月发现萩原研二抱着自己,身上还披着诸伏景光的外套以后小心翼翼的扯着萩原研二的衣服,萩原研二低下头以后听到月小声的说“对不起,我把你们给我的糖搞丢了……”

  

  说实话,听完这句话萩原研二本就想揍人的心情更加坚定了,但想了想,自己还是要照顾月的,于是在心里给自己的好兄弟们加油。

  

  没过多久,那些平常就被虐待给很少吃食的孩子就已经被几个高中生打趴下了,刚好,诸伏景光紧急叫了救护车和提早就报好的警都到了。

  

  这场险些付出生命的闹剧,最终以月和萩原研二登上救护车前往医院剩下四位和那些受了伤的孩子,以及福利院的院长前往警视厅,画下了句号。

  

  

  

  

  

  

  

  

  

  

  呜呜呜呜呜呜呜,终于写完啦!首先十分抱歉,我把这个给忘了,接下来就是一些让人高兴的剧情啦!等你们看到这篇的时候就等于还有一篇已经跟着这篇以后再审核啦!(这个是补偿)

  

  

  

  

  

  

评论(27)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